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黄桂诚实地研究推动周宁县“双百项目”百日攻坚
2020-09-02 11:24:38  来源: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詹佳伟  

8月10日,周宁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桂诚携县发改、工信、住建、交通等负责人,深入纵三线(周宁北段)、县综合交通枢纽、县医院感染病综合楼等“双百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用地报批、设计总平、安征迁等具体问题,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会商研究推进方案。

在东洋溪综合整治项目工地,黄桂诚明确要求“地下管网和地面步游道必须确保9月份完工,沿溪要突出地方文化元素、布设‘狮城八景’”。在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项目现场,当听到才刚刚做完地勘时,黄桂诚着急地说:“县政府专门安排了3000万元资金,业主单位一定要抢抓时间,组卷报批的同时交叉开展图纸预审等。”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黄桂诚与各项目业主单位、要素保障部门及乡镇,逐一会商每个项目遇到的不同问题。他强调,务必增强政治意识,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目标,聚焦在建滞后项目和预备开工项目,抢抓黄金期,打响攻坚战;针对安征迁、筹融资、前期工作等问题,什么环节“卡脖子”就解决什么环节,大干项目、干好项目,全方位攻坚突破。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