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提振精神   鼓足干劲   聚焦重点  奋力攻坚全县2020年上半年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双百项目”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
2020-09-02 11:18:00  来源: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詹佳伟  

周宁新闻网讯(郑文敏)8月28日,县委书记袁华军主持召开2020年上半年度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双百项目”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近期上级关于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袁华军强调,全县上下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聚焦重点、奋力攻坚,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县副处级以上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image.png

袁华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力推动科技创新超越、产业现代化发展超越、经济内生动力超越、民生社会事业超越、城乡协调发展超越、对外开放超越、生态文明超越、文化软实力超越、社会治理效能超越等9个方面重点任务,全面深化经济领域融合、基础设施领域融合、社会领域融合、文化领域融合,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超越。

袁华军要求,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牢牢把握项目这个抓手,抓好项目推进、项目谋划、招商引资、项目入库等,增强县域发展动力。紧紧扭住工业这个支撑,搭平台、增后劲,抓当前、稳增长,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奋力做大总量、提升质量,加快补齐“工业短腿”,夯实跨越赶超基础。更加突出“三农”这个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产业支撑、生态宜居、文明善治,补齐短板弱项,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始终盯紧民生这个根本,努力盘活资源、对接政策、争取资金,千方百计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增加居民收入、补齐民生短板、提升城乡治理水平等工作。

袁华军要求,全县上下都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加强党的领导,注重协调配合,坚持实绩导向,确保党始终成为主心骨和领导核心,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桂诚通报了上半年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并作工作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韦芝富通报了全县“双百项目”推进情况。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