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闽东新闻 >
福鼎:上下游企业齐步走 实现全产业链复工
2020-03-06 15:24:21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詹佳伟  

  闽东日报讯(蔡丽军) 3月5日,位于福鼎市龙安工业园区的福建华夏合成革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生产线高速运转,工人们抓紧生产即将交付巴西和下游配套企业的订单产品。

  “受疫情影响,我们2月28日才正式复产。”福建华夏合成革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华林说,目前,该公司生产逐步走向正轨。

  作为福建华夏合成革有限公司的下游配套厂家福建太平洋植绒有限公司紧跟其后,于2月29日复工复产。

  “目前,员工复工率约80%,只要上游企业的原材料恢复供应,我们的生产基本没有问题。”福建太平洋植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可省介绍,由于上游供应商复工缓慢,出货率低,生产线面临“无米下锅”的尴尬局面。正当发愁时,政府协调帮助上下游企业同步复工复产,促进产业链加速复苏、畅通运转。“接下来,我们要加紧生产,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刘可省说。

  上下游齐步走,布局全产业链。据悉,龙安开发区现已形成聚氨树脂——合成革制造——皮具、运动鞋等制造“一条龙”的生态合成革产业链,集聚各类合成革企业42家,其中规上企业37家。为全力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复工复产,福鼎市优化企业复工方案,多渠道解决企业防疫物资难题,同时采取“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审核、第一时间批复”的方式,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复工复产。

  截至3月1日,龙安开发区42家合成革企业已实现“全链复工”,复工率达100%。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