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送祝福,暖民心!芹溪村村民收到了新春“大礼包”~
2022-01-25 10:14:06 汤文娟 来源: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志玮  

图片


1月13日,李墩镇芹溪村开展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博爱温暖送万家”的暖冬行动,为老年群体及困难群众发放防寒物品,提供义诊、题赠春联、防诈知识宣传、普法宣传等服务。


图片


据悉,此次活动由李墩镇主办,芹溪村承办,福建省红十字会、周宁县委政法委、周宁县司法局、周宁县文化馆支持。


图片


图片


现场,李墩卫生院医护人员耐心为老人进行健康检查,政法工作人员、公安民警向村民进行相关知识科普,书法协会志愿者挥毫泼墨,写就一幅幅饱含祝福的大红春联,将新春祝福送到群众手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还为30户脱贫户送上了春节大礼包。群众看着手中塞满虫草花、香菇干、海蛎干、电炖锅等满满年货的大礼包喜笑颜开:“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给我们送了这么多东西,既贴心,又实用,今年真是过大年了!”


图片


“我们想通过暖冬行动,关心关爱低保户、五保户以及脱贫户,同时,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借此机会,也能快速增进与老百姓的关系,为下一步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省委政法委派驻周宁县李墩镇芹溪村第一书记陈建福说。


图片


图片


接下来,芹溪村将着力推进黑兔养殖、蜜薯种植等产业发展,不断为乡村振兴谋划新思路,努力让老百姓的腰包鼓起来,让芹溪村发展起来,真正为老百姓谋幸福。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