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1-11-10 10:52:50 汤文娟 来源: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阮飞龙  


本报讯(汤文娟)11月3日,县委书记袁华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会议精神。县副处级以上在家领导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奥林匹克频道及其数字平台开播上线,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的贺信精神,袁华军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为指引,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党的出版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好宣传好阐释好,鼓足干劲、提振精神、深学笃行,持续深化巩固学习成果,切实将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谆谆嘱托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之中。

就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第21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精神,袁华军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补足精神之“钙”,以党史激发奋进的动力,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鼓励党员干部亮身份、亮承诺、比作为,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就关于省纪委监委关于三起党员干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的通报,袁华军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开展综合治理,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空间。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就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袁华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发展数字经济本领,强化安全意识,探索出一条具有山区特色的数字经济发展道路。要紧紧抓住发展数字经济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宁德市大数据产业园平台作用,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县数字经济。

就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决定》,袁华军强调,全县上下特别是审计委员会,要深刻认识修改《审计法》的重大意义,把学习领会新修改审计法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多方位、多层次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审计业务和审计监督的能力和水平,为在新时代开展高质量审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就关于10月23日代省长赵龙赴宁德调研讲话精神,袁华军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赵龙代省长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立足周宁实际,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构建好“一镇一品”“多镇一品”产业格局。要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全县产业迈向更高水平,为全省、全市大局作出周宁贡献。

就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省东营市考察时及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袁华军强调,要结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加扎实有力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积极推进水源涵养、水土保持、节水治污、绿色转型等重点任务,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为全国双碳大局作出贡献。

 当天,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市第三季度经济会议暨市委市政府工作检查汇报会、市党政代表团赴浙江学习考察总结会精神,袁华军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和重点任务,对标学习浙江等地经验,把绿水青山的生态优势转化为金山银山的经济优势,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以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周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