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我县召开“两纲”工作部署暨“反家暴”工作会议
2020-12-04 15:53:38 汤文娟 来源:周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晨军  

 

周宁新闻网讯(汤文娟) 12月3日,我县召开“两纲”工作部署暨“反家暴”工作会议。会议部署“两纲”终期验收评估工作,明确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机制。副县长杨财及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代表近40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两纲”工作的专职专责、专人专抓工作机制,确保妇女儿童“两纲”终期评估工作顺利推进。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问题导向、合作机制、资源共享的工作格局,实现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机制有序开展。要从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妇女儿童维权、反对家庭暴力工作的重要性,多部门、多元化地在开展“平安建设”“平安家庭”工作中助力社会平安和谐。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反家庭暴力法》,把依法推进反家庭暴力工作作为促进家庭和谐、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抓手,不断推进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

会上,部分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表态发言,县委政法委汤健副书记解读周宁县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协调推进工作机制。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