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周宁县召开2020年度定兵会
2020-09-03 17:48:28 陈盈池 来源: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盈池  

 

周宁新闻网讯(陈盈池)9月1日,周宁县召开2020年度定兵会,正式定下今年56名新兵。县委副书记、县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黄桂诚,县委常委、人武部政治委员何东,县人武部部长、征兵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祝庭海出席会议。各乡(镇)长、武装部长,政治考核组组长、主检医生,县征兵办工作人员及纪检监察、廉洁征兵监督员代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治委员何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相关纪律及注意事项,并明确审批定兵相关政策规定和要求,报告“双合格”人员情况。政治考核组组长、主检医生,县征兵办工作人员及纪检监察、廉洁征兵监督员代表就体检、纪检监督情况、政治考核进行了现场汇报。

黄桂诚充分肯定了我县今年征兵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严格审慎执行标准,做好定兵公示、兵员管理和交接运输等后期工作。新兵起运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防止新兵带“病”入伍,要高度重视既定兵员的役前教育训练和教育管理工作,做好入伍前教育,进一步巩固思想,端正入伍动机。要牢牢守住廉洁征兵底线,推动征兵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严肃查处征兵工作中的违法违纪行为,保证征兵工作顺利健康完成。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