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新闻快讯 >
我县召开信访业务规范化暨信访事项“三见面四告知”争取“最多投一次”工作现场会
2020-08-28 08:39:42 汤文娟 来源:  责任编辑:汤文娟  


       本报讯(汤文娟)8月27日,我县召开信访业务规范化暨信访事项“三见面四告知”争取“最多投一次”工作现场会,切实推进“三见面四告知”实现“最多投一次”,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水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梁出席会议。

          会上,泗桥乡与与会人员交流了信访工作经验,信访局宣布一季一考评管理机制。就如何做好“三见面四告知”争取“最多投一次”工作,提升信访“率”。市信访局办信接待科郑浩生结合周宁实际,作了详细指导,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陈梁要求,要正视存在问题,针对盲目乐观思想有问题、机制落实有差距、信访基础规范化有短板、化解信访事项不力、信访档案不规范、人员力量不足等问题,要认真对待,积极整改。要全力推动“三见面四告知”争取“最多投一次”机制落实,减少越级上访、重复信访,及时解决问题,提升“三率”,提速增效做好“马上就办”,做好信访工作考核准备。要全力落实一季一考评奖惩机制,增强行动自觉,精准组织考评,精准兑现奖惩。

      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参观了狮城镇城西社区信访评理室。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