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九届县政协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2020-08-20 17:37:59  来源: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詹佳伟  

image.png

周宁新闻网讯(兰林兴)8月18日,县政协主席周建斌组织召开九届县政协第二十二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共商下半年经济发展大计和推进提案办理落实。县政协副主席陈源清、蓝杰英等出席会议。县长黄桂诚,副县长杨财华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分别汇报提案办理、存在的困难及下步工作推进情况,与会委员进行了面对面协商交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位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广泛联系和动员各界群众,积极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弘扬“滴水穿石”精神和“弱鸟先飞”的意识,主动作为,最大限度汇聚新一轮发展共识。要积极履职,紧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调研,听取群众意见,研究思路对策,进一步推进提案办理工作,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要深入践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新发展理念,聚焦重点项目、“四大园区”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改善民生、“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查实情、建诤言、献良策,积极为建设生态美丽幸福周宁添砖加瓦。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