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周宁县长黄桂诚深入重点项目现场办公推进建设
2020-05-21 16:59:43 许孙月 来源: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汤文娟  


图为黄桂诚一行在山海协作产业集中区协调解决问题

本报讯(许孙月)  5月19日,周宁县长黄桂诚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尚城城市广场、银屏大道、虎岗村、山海协作产业集中区等城区重点项目一线,督促和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

沿着建设中的银屏大道,黄桂诚一行来到山海协作产业集中区。山海协作产业集中区建成后将布局棉纱纺织、花卉主培楼、茶叶交易中心等项目。“项目进度怎么安排?推进中存在什么问题?如何保障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生产安全?”在项目现场,黄桂诚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对企业方提出的土地平整夯实、挡墙护坡建设、杆线迁移等当前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他与相关部门现场办公,协调提出解决方案。特别针对涉及地勘设计、厂房建设安全等重点问题,更是仔细询问。黄桂诚要求,要扎实做好园区企业安全,不得有丝毫马虎。在园区规划建设中,要从企业发展负责的角度考虑和解决问题,将厂房建筑安全、生产经营安全摆在重要位置,从设计、施工阶段就不能马虎、不能麻痹,要有意识对安全隐患进行控制消除,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项目落地建设和安全管理“两手抓、两不误”。

 在狮城镇虎岗村,黄桂诚一行实地察看了解道路建设、人居环境、交通配套、产业发展等情况。针对项目建设中的道路标高、房屋立面、弃土点等难题,他与项目施工方、相关部门一起商议,现场解决了一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实质性问题。同时,他要求新村建设要围绕新城区的整体布局,发挥规划的指导作用,着眼长远做好整体规划。充分发挥乡村振兴指导员、科技特派员、驻村第一书记“三支队伍”的作用,加快人居环境建设,因地制宜落实产业,推动就业创业,以产业带就业、以产业带乡村,让村民变市民。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