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0-05-13 10:47:35 兰林兴 来源: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詹佳伟  

image.png

周宁新闻网讯(兰林兴)5月11日,县委书记包江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郭锡文周宁“四下基层”调研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方向,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努力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县长黄桂诚,县政协主席周建斌等县副处级以上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进一步夯实项目工作责任,坚持分类推进,实施清单管理,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精准化解项目推动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到在建项目抓投产、洽谈项目抓落地。同时,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前谋划一批项目特别是产业项目,为周宁持续加快发展奠定基础。要全力构建“四大板块”支撑,围绕全市四大主导产业产业链,进一步明确新城区板块、李墩板块、七步板块、咸村板块各自发展定位,做深做细各板块建设发展方案,千方百计创造有利条件,推动一批项目落地建设见效,着力形成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要全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坚持因村派驻乡村振兴指导员、特派员,加快推动乡村规划编制、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等工作。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坚决把责任担起来,把工作抓到位。要建强干事创业队伍,推动工作力量下沉,让各级干部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要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深入基层、项目和企业一线研究工作、解决难题,推动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