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县委常委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1-15 16:53:09 许孙月 来源: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汤文娟  





     本报讯(许孙月)  11月14日,县委常委会举行“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两个专题学习研讨会。县委书记包江苏主持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韦孝珠到会指导。




     研讨会上,县委常委分别围绕“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聚焦解决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结合各自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包江苏在小结讲话中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的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深入分析和准确把握机关党建的特点和规律,创新思维方法,创造性开展工作,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压力传导到每一个党员身上,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包江苏强调,要加强学习教育,深化思想认识。全县上下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学做结合,抓好贯彻落实。准确把握好《决定》总体要求、总体目标、主要内容、工作要求,结合周宁实际,精准对标对表,有力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用过硬的工作实绩展示学习贯彻成效。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干事本领。坚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着力提升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履职尽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的能力,善于在基层治理实践中运用科学理论思维,发展新问题、探索新办法、拿出新举措,为制度完善提供有效借鉴,切实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在周宁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