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县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2019-11-01 16:39:35 许孙月 来源: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汤文娟  


 

     本报讯(许孙月) 10月31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近期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深刻剖析原因症结,找准工作短板,创新思路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决策的重要参考和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周宁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切实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落到实处。县委书记包江苏主持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韦孝珠到会指导。


     会上,包江苏带头交流调研成果,其他县委常委依次交流。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韦孝珠指出,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准备充分、选题精准,调研报告内容质量高、参考价值大。通过调研,找准了工作上的短板弱项,认清了产生问题的根源症结,凝聚了推动发展的思想共识,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她要求,要在学习教育上再下功夫,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在调查研究上再用劲,进一步剖析问题根源、抓住主要矛盾,明确主攻方向,做到有的放矢;在成果转化上再发力,将调研成果转化成为工作实绩,促进各项工作推陈出新、取得突破。


    包江苏在小结讲话中要求,要持续深化调查研究,深入一线听取基层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对方方面面工作多审视、多检查,把制约发展的问题找得更深更全,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把对策想明白,抓预防、重治本,抓落实、求实效。要加快调研成果转化,及时将调研发现的问题纳入整改清单,组织力量专题推进,立行立改、逐项限时整改,同时把好经验好做法提炼出来,转化成务实管用的具体举措,固化成指导工作的长效机制。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各位常委同志在抓好自身教育的同时,要担负好领导指导责任,对分管领域和联系单位加强指导督促,形成责任传导机制,确保全县主题教育在基层落实、向纵深发展。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