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县委常委会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01 16:39:35 许孙月) 来源: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汤文娟  



     本报讯(许孙月) 根据县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1日,县委常委会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委书记包江苏主持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韦孝珠到会指导。


     会上,各位县委常委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依次发言,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18个是否”,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以刀刃向内的魄力和勇气直面问题、检视问题,全面查找差距不足,并作了深刻的剖析。


    包江苏在小结讲话中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学习党章党规。结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加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县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努力形成以党章为镜修身正己、以党章为尺约束言行的浓厚氛围。二要坚持不懈进行检视反思。对新问题要进行“深剖析”,深挖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纪律规矩和作风操守等方面深层次原因,深入反思,触及灵魂,找到问题根源,提出针对性举措。对老问题要进行“再检视”,对未达到预期效果的,要查找漏洞、完善措施、及时“返工”,确保老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梳理对照党章党规查摆出来的问题,与巡视巡察指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结合起来,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持续整改。尤其要注重与重点工作相结合、与群众的期盼需求相结合,抓住矛盾最突出、意见最集中、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切实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为下一步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