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县委常委开展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2019-10-12 09:28:26 许孙月 来源: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詹佳伟  

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挺拔,气氛庄严肃穆。9月30日,县委书记包江苏带领县委常委开展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前往革命烈士陵园参加公祭活动,参观凌福顺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铭记初心使命。

     

在革命烈士陵园,包江苏一行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向革命烈士表达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包江苏带领县委常委来到凌福顺纪念馆,聆听凌福顺革命烈士的故事,观看《十字架上的英雄》影片片段,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和教育。

     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县委常委结合“加强政治建设”这一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学忠,县领导包江苏、黄桂诚、陈熠、过丹虹、雷立雄、陈健、陈为忠、钟丽萍、叶浩文、于洋、何东参加活动。陈健、于洋、何东作重点交流发言。

     刘学忠指出,这次主题教育专题研讨,筹备周密、组织有序,充分利用了周宁特有的红色资源,通过参加公祭活动,学习先烈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的目的,形式新颖,意义深刻。各位常委同志的发言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充分体现了政治意识、率先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全县上下加强政治建设树立标杆。就如何加强政治建设,增强斗争本领,他要求,要坚定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总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学做结合,增强斗争本领,严格对照“五个想一想”“五个走前头”要求,认真检视查找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抓好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统筹抓好文化旅游等重点工作,着力破解要素制约和发展瓶颈以及群众关切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包江苏强调,要淬炼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创新理论中坚定政治方向、汲取政治营养,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守为政之本,苦干实干,担当作为,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周宁落地生根。要强化历练,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自觉加强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增强发现风险、认识风险、化解风险的斗争本领。自觉担负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周宁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要以上率下,优化政治生态。常委同志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对照党章党规,自觉找差距、补短板、抓整改,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用好开展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严格自我约束,时时处处体现党员干部应有的先进性和示范性。同时带头转变作风,着力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让百姓真真切切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果。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