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闽东新闻 >
市工信局:下基层访企业 推动工业稳增长
2024-03-29 09:10:45 韦晓莉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刘志玮  

本报讯(韦晓莉)为促进全市工业稳定增长,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近日,市工信局围绕工业企业运行、工业重点项目进展、县域产业招商项目储备等内容,深入践行“四下基层”,集中组织开展为期2周的“下基层、访企业、优服务”走访活动。

市工信局立足工作实际,以调查研究为“金钥匙”,充分发挥局机关“助企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作用,由局领导班子带队,分10个工作组深入各县工业(产业)园区(集中区),走访57家重点、代表性工业企业,召开28场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产业配套、安全生产、发展规划、面临困难、下一步发展重点等情况,深入开展一季度稳定运行措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项资金贷款等政策和反诈知识案例宣传,并就拟出台的“2024年宁德市服务企业八条措施”现场进一步征集企业意见建议。

此次走访活动,共收集企业意见建议18条,困难问题37个,及时协调解决11个;进一步梳理全市工业新增长点项目59个,预计可年新增产值约350亿元;进一步梳理形成全年计划转段开工和竣工投产重点项目清单,年计划开工和投产项目分别为60个和41个,预计完成投资为95亿元和85.4亿元;进一步指导梳理各地意向在谈招商项目57个。通过此次走访活动,更好地掌握了全市工业发展的实情现状,为下一步的新型工业化推进、县域产业链发展、工业产业发展政策制定、外出“小分队”精准招商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实施提供了有力支撑。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