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闽东新闻 >
“0593宁德号” 2024年货节明日启幕
2024-01-25 08:58:57 龚键荣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叶建超  

闽东日报讯(记者龚键荣)以“全闽乐购·跨年迎新”为主题的“0593宁德号”2024年货节活动将于1月26日在蕉城夜市拉开帷幕。这场属于宁德广大市民的专属年货节准备情况如何,记者昨日进行了探访。

来到蕉城夜市,记者看到本次年货节活动场地主体结构已经搭建完成,施工人员正在加紧进行内部装饰的收尾工作。置身以中国红为主色调的活动场地,喜气洋洋的红灯笼、中国龙元素随处可见,浓浓年味扑面而来。

为了给市民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本次年货节活动开设了“0593宁德号”年货集市,共设38个摊位,展出产品类别包括农产品、南北干货、日用百货、春节礼品等。活动场地外围的“0593宁德号”美食集市将推出各式各样的小吃,让美食爱好者一饱口福。

除了逛展会、购年货、享美食,也少不了尽兴玩。活动主办方精心策划了暖冬送温暖、“好运连连”幸运大抽奖、“龙行龘龘”趣味游戏等活动,届时市民可前往现场游玩体验。

据了解,本次年货节活动由宁德市商务局指导,蕉城区商务局主办,宁德市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宁德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协办,将持续至28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