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新闻快讯 >
县委书记袁华军为全县政法干警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2021-03-26 08:49:29 陈晨旭 来源: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晨旭  


3月25日,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袁华军为全县政法干警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梁主持党课。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薛锦,县人民法院院长巫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钟明参加党课。



袁华军指出,这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县上下特别是各级政法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训词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政治站位、政治方向、政治觉悟上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袁华军强调,要深刻认识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勇于担责担难。全县政法干警务必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不断提升专业化能力,锤炼政治过硬的铁脊梁、敢于担当的宽肩膀、善于成事的真本领,为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打造更高水平“平安周宁”提供坚实的队伍保障。要深刻认识中央关于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把握重点环节、确保取得实效。全体政法机关干部必须深刻认识中央关于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把握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自觉参与到教育整顿中,同时做到规定动作与创新探索相结合,确保教育整顿达到预期效果。要深刻认识我县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实现自我提升。每一名政法干警都要紧扣忠诚纯洁可靠这一根本要求,在做到四个“问一问”的基础上,践行四个“牢牢把握”,自觉提升服务县委工作大局、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应对复杂情况驾驭复杂局面等意识和能力,打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政法队伍。



袁华军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开展教育整顿,以最精准、最有力的举措推进教育整顿,以最管用、最过硬的成果促进队伍建设,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周宁篇章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