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带上温暖 继续拼搏(今日谈)
2021-02-19 15:49:50 杨柳风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汤文娟  

  节后返程,你的行囊里装了什么?或是奶奶亲手烹制的可口菜肴,或是父亲托人采购的散养鸡蛋,或是母亲用心打包的土特产……这些天,网友纷纷晒出被家人塞得满满当当的行李箱和后备箱。大大小小的包裹,承载着家人暖心的关怀,触碰到无数人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家人闲坐,灯火可亲。对我们而言,家是成长的摇篮,是心灵的港湾,是情感的归宿。今天,依托网购,在外吃上一口家乡美食已不是难事;手机在握,随时与父母“唠唠”也并非奢望。然而,“家的味道”最能安抚思念,父母的关爱最是温暖人心。我们感动于分量十足的行李箱和后备箱,并不仅是因为其中载有乡愁,更是因为里面装满了父母的牵挂,装满了家的温暖、爱的心意。

  每次归程,都是为了更好出发;每次停歇,都是为了积蓄力量。一位网友说得好,“回家是团聚的亲情,出门是梦想的打拼”。回馈家人的牵挂,可以是闲时的陪伴,也可以是“成就更好的自己”。

  让我们带上温暖,继续拼搏,以奋斗之姿,奔向更加美好的生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