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工行周宁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0-02-26 10:28:44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詹佳伟  

  2月21日上午,工行周宁支行营业部主管等一行3人来到周宁县中医院重症病房,为患病在床、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办理重置密码业务。

  当日,该行接到客户家属的咨询电话,称自己的父亲在周宁县中医院住院,因身患重症、行动不便,现急需用钱但存折因多次按错密码而被冻结。得知该情况后,该行按照个人金融业务“特事特办”服务工作规程有关规定,立刻启动特殊情况下的服务应急预案,委派营业部主管等一行3人,到周宁县中医院现场办理重置密码业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据了解,工行周宁支行始终秉承“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理念,结合实际开展特事特办温暖贴心服务,特别是疫情期间,通过为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展现了工行良好形象,让“铁打”的制度与“人性化”处理实现融合。

  □ 汤序位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