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闽东新闻 >
福鼎:筑牢防疫网 复工有保障
2020-02-25 09:02:56 陈秋凤 通讯员 李泉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汤文娟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秋凤 通讯员 李泉)2月18日,福鼎市腾飞造船厂正式开工。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减轻人员管控压力,该厂根据订单需求,安排沙埕镇本地13名员工率先复工,保障该厂订单供应基本需求。

  腾飞造船厂厂长陈国辉介绍,复工前,厂区内对工人进行日常体温监测观察,每天早晚两次测量登记,确保员工健康复工,复工后,体温测量常态化进行。无论是复工前后,都安排专人对厂区各角落进行消毒,做好防疫措施。

  同样,福鼎立新造船厂复工前也专门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组织员工对办公区、车间进行消毒,对已返岗员工每日进行健康登记并加强就餐防控措施。

  “我们厂外地员工较多,因此我们合理调整作业内容,目前,生产工作以数控车间内的下料和船舶小拼装为主。在做好防疫的同时,确保不延误工期。”立新造船厂经理陈立新说道。

  福鼎市规上企业沙丰造船厂,于2月20日复工,复工前的防疫物资和措施已准备妥当。

  沙丰造船厂厂长江招玉表示,沙丰造船厂客户基本来自沙埕镇本地和浙江地区,在满足生产需要的前提下避免人员聚集,安排6名沙埕本地员工上班,同时做好员工体温测量和厂区消毒等工作。

  为支持保障造船企业正常复产复工,福鼎市积极采取各项推动措施。对船厂员工做好防疫知识宣传的同时,持续为复工复产企业送去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指导企业做好每日体温监测、工厂消毒、客户来厂登记等工作,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企业及时复工复产。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