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新闻快讯 >
周宁:微信上买口罩被骗6万多元 犯罪嫌疑人在内蒙古被抓获
2020-02-17 14:51:37 林珺 来源:新宁德  责任编辑:郑文敏   

近日,周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口罩诈骗案,以售卖口罩为由,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嫌疑人李某,目前已被内蒙古赤峰市公安局松山区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今年1月26日,周宁的黄先生向刑侦大队报警求助,称其通过微信添加了一名口罩卖家李某,该卖家声称有大量口罩现货。黄先生随后下单购买了23000个口罩,并通过微信和支付宝转账的方式,向李某转账38100元。期间,黄先生还介绍姐夫叶先生,也向李某订购了12500个口罩,微信转账了22500元。但是,转账成功后,李某以货物被顺丰总部扣住为由,拒绝发货,黄先生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周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专案组民警立即对李某的相关信息进行核查,发现李某为内蒙古自治区克什克腾旗人,1995年出生,在内蒙古赤峰市一带活动。民警随即联系内蒙古警方开展打击工作。经内蒙古赤峰市警方调查,李某在赤峰市多次以卖口罩为名实施诈骗。2月7日,李某被内蒙古赤峰市公安局抓获,到案后,他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疫情当前,却有个别利益熏心的人,利用大家急于购买口罩的急切心情骗钱,周宁警方表示,凡涉及防疫物资的案件,都将从严从快查处。同时,警方提醒,当前口罩等物资比较紧缺,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最好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防止上当受骗。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