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闽东新闻 >
古田大甲:“三到位”织起企业复工疫情防控网
2020-02-08 19:00:09 陈秋凤 阮冬玲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郑文敏  

闽东日报讯(陈秋凤 阮冬玲)  随着节后古田大甲工业区企业员工返岗高峰节点的到来,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更加严峻。大甲镇秉持“内防输入、外防扩散”原则,落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全力做好企业疫情防控,为复工生产做准备。

  确保摸底排查到位。大甲镇通过电话摸排、实地走访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防疫和复工情况,仔细核实是否有湖北、温州等地务工人员,以掌握重点人员情况。经过摸排,辖区21家企业中,未停产2家,19家已停产未复工,均无湖北、温州等地务工人员。

  确保宣传引导到位。大甲镇向工业区企业主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放《致大甲工业区企业的倡议书》,在厂区显要位置张贴返岗人员防护建议、个人防护54字守则等宣传海报,全面普及安全防护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企业员工必须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同时,要求企业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复工,未经审批不得提前复工,湖北、温州籍务工人员待疫情结束后才可返岗。此次共发放、张贴宣传材料600余份。

  确保落实防控到位。大甲镇要求企业对所有进出人员和车辆进行信息登记,为企业员工检测体温和发放口罩,食堂采取分餐制度,每天对办公场所、食堂、厂区等公共场所进行清洁、消毒,建立临时隔离室,设置废弃口罩收集桶,落实有效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建立企业员工健康档案。针对外省返工人员,采取登记健康信息、监测体温、询问轨迹、居家隔离四步法,确保防控举措落实落细。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