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0-01-14 10:22:29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詹佳伟  

  闽东日报讯(记者 缪星) 1月8日,市政协党组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兰斯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章瑞进、程树平、陈美莺,非中共党员副主席林寿、王代忠、黄家盛、刘国平,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鸿飞参加会议。

  兰斯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说到底是为什么人、靠什么人的问题”,“以百姓心为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是党的初心,也是党的恒心。”党的初心就是人民政协的初心。人民政协的血脉在人民,根基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人民的需求就是政协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市政协要按照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要求,坚持“眼睛向下”,更好发挥在基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切实肩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坚守好党的初心、人民政协的初心。

  兰斯琦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以上率下,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抓好学习成果转化。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岗位,谋划好自己的工作内容,不断增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和担当。要加强党性修养,立起党性修养的鲜明旗帜,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人民立场,主动加强与基层群众的联系,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真抓实干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谱写新时代宁德发展新篇章。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