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全县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精神文明、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07 10:30:15 林志勇 汤文娟 来源: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詹佳伟  

  


    本报讯(林志勇 汤文娟) 3月6日,我县召开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精神文明、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县委书记包江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桂诚主持会议。县副处级以上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包江苏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加强学习放在首要位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有关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切实打牢做好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精神文明、脱贫攻坚工作的思想基础,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包江苏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紧扣发展大局,充分履职尽责,扎实有效作为,在强化组织保证、营造发展氛围、凝聚各方力量、维护社会稳定、培育文明风尚、深化脱贫攻坚等方面创造性开展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同时将首次承办宁德世界地质公园文化旅游节。他强调,组织工作要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健全完善干部工作体系,做细做实基层党建,抓紧抓牢引才聚智,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宣传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抓实理论学习,营造良好氛围,管好意识形态,繁荣文化事业,切实承担起使命任务。统战工作要围绕凝心聚力、服务大局,深入推进“回归工程”,持续开展“百企帮百村”活动,着力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睦,团结汇聚各方力量,助力推动民营企业发展。政法工作要聚焦职责、履行使命,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摆在首位,深入推进依法治访,不断强化社会治理,切实扛起“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深入推进城乡人居环境大整治,探索实施常态长效的管理办法,补齐短板、健全机制,以创文明城带动社会文明程度整体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要聚焦目标,把握重点,落实好挂钩帮扶工作机制,兑现好精准扶贫各项政策,确保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包江苏要求,要突出实绩实效,围绕年度工作重点,结合周宁具体实际,坚持典型培育树立标杆,精心打造一批特色亮点,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会上,县领导陈熠、陈钦、钟丽萍、叶浩文、许春林分别部署了组织和精神文明暨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政法工作、意识形态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统战工作、脱贫攻坚工作。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