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教育之窗
本二批部分院校录取结果可查询
2016-08-02 09:42:13 孙丽晶 来源:宁德网  责任编辑:郑慧美  

宁德网消息(记者 孙丽晶) 省教育考试院已公布了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常规志愿投档最低分,部分高校在我省的录取结果已可查询,具体以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为准。文史理工类本二批第1次征求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2日8时开始至8月2日18时止,未被录取的考生需注意及时填报。

从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本二批常规志愿投档最低分中,今年宁德师范学院文史类为458分,理工类为410分;宁德师范学院(面向宁德)文史类为452分,理工类为396分;宁德师范学院(闽台合作)理工类为352分。福建工程学院文史类为475分,理工类为448分;福建工程学院(闽台合作)理工类为391分。闽江学院文史类为486分,理工类为442分。厦门理工学院文史类为489分,理工类为460分。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文史理工类本科二批录取工作于7月27日开始,8月7日结束。部分本二批高校在我省的录取结果已可查询,考生想要知道自己是否被录取,比较快的方法可以去你所填报的学校招生网查询,还可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eeafj.cn/)查询。所有未确认已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相关院校征求志愿,考生要及时关注征求志愿招生计划及时间,高招文史、理工类本科二批第1次征求志愿从8月2日8时开始至8月2日18时止。第2次征求志愿从8月5日8时开始至8月5日18时止。考生需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

据了解,文史理工类本科二批每次征求志愿均设10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均设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专业调剂栏目。征求志愿全部实行院校志愿平行投档。

在降分录取上,航海类、公安类、司法类、军队类及招收国防生的院校(专业),民办院校和独立学院(专业),省属本科高校师范男生免费教育试点专业,以及除涉外合作办学项目(含涉港澳合作办学和国际课改项目)、闽台合作办学项目外的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其他专业,第2次征求志愿录取后生源仍不足的,经批准,可在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从高分到低分,降分录取第2次征求志愿有填报该院校专业志愿的考生。这也就意味着,线下20分以内(含20分)的考生也是可以参与征求志愿的填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