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我县召开工作通报会
2022-01-19 16:34:40 魏知秋 来源:  责任编辑:王珊珊  


周宁新闻讯(魏知秋)1月18日,县委书记袁华军主持召开工作通报会,县领导陈文卿、王美苗、邹渊、谢景峰,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袁华军表示,周宁过去的成绩凝聚了老干部的汗水与心血,希望他们够充分发挥余热,在产业发展、生态保护、招商引资、社会治理等方面积极向县委、县政府谏言献策,为周宁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袁华军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压奋进、实干担当,实现每年晋位升级的目标,争当宁德山区县排头兵。要坚定不移做大县域产业,继续在发展壮大“3+N”特色农业产业上发力,主抓两大工业园区,实施好文旅项目,夯实高质量发展支撑。要坚持民生第一要务,深入践行“两山”理论、“三库”理念,走出一条生态优先之路,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增进民生福祉。要坚持做好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办好事关老干部切身利益的好事和实事,在全社会倡导敬老尊老的良好风尚。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文卿通报了2021年全县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安排。听取通报后,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在肯定县委、县政府工作成效的同时,就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疫情防控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会前,还对老干部代表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