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新闻快讯 >
县长深入行业研究住餐和旅游业提振
2020-11-17 16:22:22 周宁县人民政府 来源:生态周宁  责任编辑:魏知秋  

11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桂诚带队开展服务业督查调研和现场办公,针对疫情对住宿、餐饮、旅游等服务业冲击及行业提振,进行座谈把脉,详细听取旅行社、宾馆、烹饪协会等一线从业人员的心声,掌握痛点堵点,研究扶持政策和解决方案。县领导石维知、何晓建参加调研。

“10辆使用宁德时代新能源电池的旅游车抓紧采购,解决游客接驳问题。”在鲤鱼溪入口处,黄桂诚针对车辆无序出入景区易造成的交通拥堵和安全隐患,督促相关负责人抓紧落实整改。

“政策和真金白银补在哪里?就是要补在行业的痛点和短板上!”黄桂诚与文旅、商务、公安等单位负责人一道,围绕旅游“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从提高酒店民宿的接待能力、培养专业导游队伍,到交通线路匹配、旅游产品营销,再到住宿餐饮入统入规等具体问题,逐个环节分析研究我县旅游服务业的短板弱项。黄桂诚强调,“十四五”即将开启新征程,衢宁铁路通车带来新商机,要围绕“旅游+”和“+旅游”,各职能部门加强协同联动,从旅游餐标、景区票价、停车位、游客投诉件等一件件具体事入手,抓优化抓提升抓整合,让游客进得来、留得住、消费得好,进一步对冲疫情影响,让旅游服务业更好地发挥强县富民作用。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