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闽东新闻 >
市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 无党派人士视察生态环境建设情况
2020-07-23 10:27:32 余春川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汤文娟  

  本报讯(余春川)7月20日,市政协主席兰斯琦带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一行赴柘荣县开展生态环境建设情况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柘荣县东源乡绸岭村水尾林下灵芝园、青岚水库、鸳鸯头村、楮坪乡洪坑村等地实地察看生态环境建设情况,并走访福建马风景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视察组一行边走边看边议,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对柘荣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兰斯琦指出,为适应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发展和要求,要加强政协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联系交流,始终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  (下转第6版)    (上接第1版) 不断深化政治共同体意识,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更加聚焦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把握履职重点、加强合作共事、深化沟通协商,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切实拓展调研视察的广度和深度,立足全局议大事,紧扣中心谋发展,把贡献智慧成果作为自觉担当,坚持精准选题、精深调研、精辟建言,努力做到促进发展全身心、监督落实全过程、委员履职全参与。

  视察中,兰斯琦强调,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当好生态环境建设保护的“宣传员”和“监督员”,助推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解决,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提高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更加注重尊重基层和群众的首创精神,在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中,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最大限度地发挥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善于运用群众智慧推动工作,以点带面促进乡村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