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魅力周宁扬名浙南旅游大市场
2019-05-28 11:27:44 黄起青 陈文娟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汤文娟  

  □黄起青 陈文娟               

  5月21日,由周宁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鲤乡福境·云端周宁”旅游推介会走进浙江温州,全面展示、推介魅力周宁大好风光。周宁清新秀丽的山水风光、独具特色的风土民俗,让温州旅游业界人士深深感受到了周宁的独特魅力。

  推介会上,周宁县旅游推介人对周宁的自然资源、人文景观、独特民俗等旅游资源以“视频+解说”的方式,向大家娓娓道来,引人入胜。现场,主办方还发布了温州至周宁首发团旅游产品,并与温州八方旅游联合体签订了周宁旅游客源市场开发合作协议,共筑旅游互惠平台。

  “之前就有去过周宁古村落陈峭村,感觉很淳朴宁静。今天观看了宣传片,对周宁有了一个新认识。不久后的端午节,我会带家人一起自驾游到周宁玩,也会制定几条线路,带领更多的游客走进周宁。” 来自浙江铁投商旅开发有限公司的潘甜甜说。

  周宁县位于福建省东北部,平均海拔800米,森林覆盖率超71%,常年云雾缭绕,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一级标准,盛夏日均气温24℃,享有“天然氧吧”“云端之城”之美誉。周宁旅游集“自然、人文、生态、度假、体验”于一体,拥有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是福建省首批全域旅游试点县之一,旅游资源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势头日趋强劲。近年来,周宁县更是积极融入省市“大旅游”圈,确定“滨海亚高原生态旅游县”的发展定位,赢得了全国各地游客的青睐,得到了旅游业界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旅游合作日益紧密。

  巩固传统旅游市场,有效延伸和拓展客源地市场,让更多游客认识周宁、走进周宁,进一步推动旅游产业发展,业已成为周宁旅游业界的共识。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周宁旅游再次走出“家门”,县委、县政府领导带领县涉旅部门、景区负责人、重点旅行社负责人和新闻媒体代表等20多人,开启温州推介之旅。

  此次温州推介会,特别邀请当地旅游部门领导、重点旅行社负责人40多人、主流媒体共10家,同赏山水风光、畅叙合作情谊、共谋发展大计。6月1日,温州旅游业界将组织千人首发团走进周宁,实地感受周宁的人文山水。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