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人文周宁
未进“洞房”先进“牢房” 准新郎“赶场”酒局开车酿事故
2017-07-06 15:47:34 夏岩缘 谢梦 陈舒敏 来源:宁德网  责任编辑:郑慧美  

宁德网消息(记者 夏岩缘 通讯员 谢梦 陈舒敏) 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周宁的一位准新郎一晚上多场酒局,看似风光无限,怎料开车“赶场”时发生事故,酒驾行为被抓现行,如今未进洞房却进了牢房,准新郎夏某某也只能悔不当初。

日前,周宁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夏某某危险驾驶案,依法判处被告人夏某某拘役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4000元。

据了解,2017年1月10日21时许,被告人夏某某酒后驾驶轿车从周宁县狮城镇兴业街45号“红酒汇”酒庄门口出发,前往该街110号理发店内再次饮酒,之后又驾车沿兴业街、桥南街、河滨东路前往河滨东路9号“盆盆香”饭店继续聚餐饮酒。随后,被告人夏某某驾车从该饭店门口出发,沿原路往海川酒店方向行驶,途经兴业街海川酒店附近路段时刮碰被害人刘某某停在路边的轿车,造成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

经司法鉴定,被告人夏某某驾驶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5.25mg/100ml。经周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定,被告人夏某某负本次事故全部责任。被告人夏某某到案后积极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并取得谅解,如实供述罪行,认罪态度较好。

承办法官陈高顺说:“一失足成千古恨,婚前‘进宫’成遗憾。车友们要时刻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不要抱侥幸心理,醉驾不仅危及自身及他人安全,更是触犯刑法。”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