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新闻快讯 >
县领导召开全县疫情防控部署会
2022-12-23 17:01:36 汤文娟 来源: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汤文娟  


77c923f483ed48e425bc717d622f44a.jpg

    周宁新闻网讯(汤文娟)12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文卿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副县长林旺梅、孙永全、陈剑杰参加会议。


    陈文卿指出,要因时因势调整策略,将疫情防控重点从“防传染”进一步转到“保健康、防重症”上来,尽量延峰、有效削峰、平稳渡峰。要加力推进疫苗接种,全力推进定点医院、亚定点医院建设,加快组建医疗服务专班、优化提升软硬件设施,加强物资储备、药品供应和价格监测,切实缓解群众“买药难”等问题,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加大防疫知识宣传力度,着力规范集中隔离和核酸检测工作,科学做好阳性人员管理。同时,积极学习借鉴新形势下先进防疫经验,最大程度确保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