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周宁县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2022-11-14 16:01:09 汤文娟 来源: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志玮  


周宁新闻网讯(汤文娟)11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宁德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改革办副主任、室务会议召集人、省委财经办副主任黄建清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视频方式召开,县委书记袁华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文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斌,县政协主席陈梁等四套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乡镇和县委宣讲团成员代表、理论工作者代表等在周宁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现场,大家认真倾听、记录、思索,共识在宣讲中凝聚,思想在学习中升华,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坚定信心、砥砺奋进,更加扎实做好全县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周宁篇章贡献力量。


“今天的报告会着重从六个方面做了全面解读,让我收获颇丰、受益非浅。作为一名文旅工作者,我定不负使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文旅系统的同志们一起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创建全域生态旅游县为目标,持续打响 ‘鲤乡福境·云端周宁’‘周宁有鲤’等品牌,不断推进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周宁县文旅局局长凌良定说。


“此次报告会重点突出、内容详实、精准透彻,对我们今后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县委部署安排,持续深入全县各乡镇、企业、农村、学校等,用更通俗的语言,更接地气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讲透。同时,我们将结合周宁实际,立足周宁县‘三库’生态文明学习实践基地等独特资源优势开展宣传宣讲,不断创新学习宣传贯彻的平台、载体、抓手,积极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一起,持续兴起学习、宣传、宣讲、落实热潮,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效,转化为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强劲动力。”周宁县委宣讲团成员张璧说。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