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我县召开不锈钢产业发展专题培训会
2022-09-05 17:04:48 林子杰 来源: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涓  

周宁新闻网讯(林子杰)8月29日,我县召开不锈钢产业发展专题培训会,县领导袁华军、陈文卿、陈梁、王美苗等县副处级以上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佛山市金属材料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李强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中国钢铁工业比较优势和运行情况、中国钢铁工业发展形势和路径选择、不锈钢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为我县不锈钢产业提供新思维、新路径、新方法。

会议强调,要坚定打造“全省最大”的信心,蓄力赶超发展、争先进位,作为山区县,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抢抓山海联动际遇,搭好园区平台、抓好招商选资,着力打造全省最大、全国知名的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基地。要加快构建“双管驱动”的布局,推动延链强链、集群发展,全力以赴保障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一期企业投产达产,加快推动二期项目落地建设,并积极对接引进一批终端企业落户园区,为全县不锈钢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要着力打响“周宁服务”的品牌,结合“三提三效”活动,把打响“周宁服务”作为牵引全局的“一号工程”,持续抓好干部挂企服务、“百名干部挂百企”等活动,全力破解园区建设中的困难,确保园区建设更顺利、企业发展更舒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