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牢记总书记嘱托,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宁德篇章 >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县举行
2021-04-21 16:10:25 郑文敏 来源:生态周宁  责任编辑:汤文娟  

4月14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副教授谢岩福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袁华军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桂诚,县政协主席周建斌等县副处级以上在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宣讲团成员等100多人在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谢岩福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为主题,围绕学习党史的“金钥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方面,对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从党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史的方法、要求和目标,习近平党史观独特的思想魅力,以及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增强历史自觉;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增强发展信心;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厚植为民情怀;学史力行,提升能力水平,勇于担当作为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


袁华军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县上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在宁德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有机融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有质量、有实效。


袁华军要求,要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紧紧围绕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目标要求,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切实提升学习教育效果。要用好周宁丰富的红色资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党领导周宁人民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伟大历程。要组建县委宣讲团,迅速深入各乡镇各部门,积极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


袁华军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全面对标对表“四个更大”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抓手,聚焦我县主动融入市委“一二三”发展战略和“五个城”建设大局,聚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要求和殷切希望变为现实。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宗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和人民交给的工作认真做好、做出成绩。


报告会前,谢岩福一行还深入我县凌福顺事迹展陈馆、萧家岭红色文化馆等地,缅怀英雄事迹,并与基层宣讲员代表互动交流。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