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牢记总书记嘱托,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宁德篇章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县委办党支部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闽东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党日活动
2021-04-21 16:03:20 陈晨旭 来源:生态周宁  责任编辑:汤文娟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大力弘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教育引导县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办公室其他干部职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营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4月2日,县委办党支部举办“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闽东精神”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紫云村,瞻仰革命烈士墓,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进行了祭扫。党员们在墓前默哀悼念先烈,并依次鞠躬献花,以表敬挽缅怀之情。


祭扫结束后,党员们参观了紫云村红色文化展示馆。老党员为大家讲解了闽东三年游击战争史、肖家岭伏击战革命先烈事迹,介绍了革命时期珍贵的文字图片材料,并讲述了为烈士寻亲的感人故事。


当天,党员还们前往浦源镇萌源村,参观萧家岭红色文化馆,听取萧家岭战斗情况介绍,学习了解周宁红色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教育洗礼。在萌源村党旗广场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萌源村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办公室学习会、县委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等重要精神展开研讨。


“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我更深切地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党办干部,我们要带头继承先烈们的遗志,不断发扬先烈们的斗争精神和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党办干部的良好风貌。”县委办党支部组织委员阮珍珍说。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