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闽东新闻 >
我市组织2021年度春季高校应届毕业生征兵体检
2021-01-21 17:15:18 林强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郑雪松  

闽东日报讯(记者林强)1月20日,市征兵办公室在宁德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组织2021年度春季高校应届毕业生征兵上站体检。

在体检中心记者看到,此次应征的92名大学毕业生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有序排队参加眼科、耳鼻喉科、外科、内科、胸透、B超等项目检查。此次征兵体检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市征兵办提前对体检场地、设备进行消毒,同时在体检中,对上站体检青年进行登记,严格查验健康码、检测体温,并要求体检全程佩戴口罩。21岁的杨福翰是众多应征青年中的一员,谈及从军入伍,他说:“这是一个锻炼自己的好机会,希望能顺利通过体检,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据介绍,2021年是全面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伍的第一年,市征兵办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采取短信群发、网络直播等多种方式,实现高校征兵宣传全覆盖,大学生应征报名热情高涨。截至目前,已有126名大学生应征参加体检。

男青年征兵报名时间截至2月20日,女青年征兵报名时间截至2月15日。下一步,我市将继续高质量推进征兵工作,积极做好组织准备、宣传发动、体检政考等征兵环节。预计2月底前,完成应征青年体检、政治考核工作;3月初,开始役前教育训练;3月底前,完成上半年新兵运输工作。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