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县委书记调研统一战线工作时强调: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推动周宁事业再上新台阶
2021-01-07 16:52:15 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生态周宁  责任编辑:刘晨军  

1月5日,县委书记袁华军深入县佛教协会、兴达劳保服装有限公司、县社会主义学校开展统战工作调研时强调,要加强引导,凝聚共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推动周宁事业再上新台阶。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华昌参加调研。

袁华军强调,宗教事务管理部门要正确认识宗教领域的发展变化,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的宗教政策和宗教事务管理条例,继续在团结、教育、引导信教群众上下功夫;要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切实推动宗教活动依法依规、安全有序开展。宗教界和广大信教群众要与党委、政府保持同心同行,充分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切实担负起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的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产品出口到哪里?”“销售渠道是否掌握在自己手中?”在兴达劳保服装有限公司,袁华军详细了解该公司生产销售等情况。他要求,要加强企业生产管理,强化员工安全生产观念,制定消防安全等应急救援预案,定期开展演练,确保安全生产;要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牢固树立“党建也是生产力”的理念,努力提高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相关部门要加强教育引导和信息交流,保证非公企业发展的正确方向,持续推动非公企业健康发展。



在社会主义学校,袁华军对近年来社会主义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这一根本原则开展教学活动,真正把社会主义学校在统一战线的职责和职能发挥出来。要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准确把握办学方向,学习其他地方先进经验,丰富内容和形式,适应新阶段、新使命、新要求。教师队伍要加强自身政治能力建设,积极学习探索,切实提高“用学术讲政治”的水平。要进一步凝聚党外人士共识,以新思想为指导,加强共识教育,不断拓宽他们知情明政的渠道,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努力把社会主义学校建设成为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的主阵地。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