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第四季度政银企对接电视电话会议
2020-12-31 09:38:40 汤文娟 来源:  责任编辑:汤文娟  

本报讯(汤文娟) 12月26日,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暨第四季度政银企对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金融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金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桂诚在宁德主会场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姚正水在周宁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市金融系统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防控金融风险”三大任务,同心战役有担当、服务创新有突破,金融服务地方发展成效显著。

 会议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各金融机构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继续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重中之重。要大力实施“引银入宁”工程,争取扩大政策空间、审批权限,加快形成金融政策洼地,打造金融营商环境的“宁德优势”。

会议强调,明年是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开局之年。各地各有关部门、各金融机构要突出重点、再接再厉,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在“宁德篇章”中奋力谱写好金融“章节”。要抓重点产业、重大项目、中小微企业资金保障。要抓普惠金融改革创新,加快建立综合信用信息平台,扩大特色农业保险覆盖面。要抓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坚持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坚決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金融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高度重视金融工作、主动学习金融知识,不断提高金融手段运用能力、金融风险防范能力,成为金融工作的行家里手,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作出贡献。

会上,宁德市主会场及各县(市、区)分会场还举行了银企签约仪式,涉及总金额20.49亿元。其中我县8家银行与14家企业签订了协议,总金额达5775万元。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