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闽东新闻 >
市政府办公室:践行“五个坚持” 创建模范机关
2020-09-25 09:13:36 陈小妹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陈盈池  

  闽东日报讯(记者 陈小妹) 市政府办公室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中办时提出“五个坚持”的要求,将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担当作为,推动 “三服务”工作创新发展,“前哨后院”作用有效发挥。两年来,荣获集体二等功1次、集体三等功2次,获省、市专项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嘉奖5次。

  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当好“前哨”,紧贴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做好调查研究、文稿起草、信息报送、文件审核等工作的同时,多提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好建议,多出惠民利民富民的好思路,多谋维护社会稳定的好举措,充分发挥办公室的“耳目”“喉舌”“智囊”作用。以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当好“中枢”,建立健全了加强和规范公文办理、市政府会议、电子政务、带班值班、机关事务管理等一系列制度,进一步完善了全市政府系统治理体系;有效推动协调上汽项目等重大项目顺利推进,有效保障第十六届省运会、第十届老健会开闭幕式等重大活动顺利进行。以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当好“窗口”,办公室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自觉遵守《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树立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