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周宁与东侨开发区开展山海协作交流活动
2020-09-09 11:10:33 许孙月 来源: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盈池  

 

    周宁新闻网讯(许孙月)9月3日,东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祥祺一行赴我县开展山海协作园区考察活动,交流对接周宁-东侨山海协作,推动两地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县委书记袁华军、县长黄桂诚及县领导陈何兴、朱玉宝等陪同考察交流。

    周祥祺一行先后深入衢宁铁路周宁站站前工贸科技园、衢宁铁路站前广场等地,实地察看了解站前工贸科技园项目规划情况以及交通路线情况。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两地在园区共建、招商引资、产业对接、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交流讨论,交换意见建议,形成了共识。

    袁华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东侨开发区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向东侨开发区长期以来对周宁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周宁将从全局和长远的高度,积极拓展合作空间,全力推进园区建设,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同时,他希望,双方能够以山海协作为依托,进一步结合周宁的特点与东侨开发区的优势,搭建合作平台,建立合作机制,围绕产业落地,细化规划,指导周宁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围绕产业项目,加强对接谋划,梳理项目清单;围绕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统一政策标准,加快企业落地投产。
周祥祺指出,从周宁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的推进建设力度,可以看出周宁干部谋事创业的干劲和战斗力,也为站前工贸科技园项目的建设奠定了基础。东侨开发区和周宁优势互补,具备合作空间,双方要坚定合作信心和决心,加强对接合作,在团队合作、园区定位、政策洼地等方面做到最优;要规划建设好园区主干道,积极推进园区水、电、路、通讯等配套设施建设;要根据企业需要,制定项目建设时间表、路线图,加快推进园区建设,实现多方共赢。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