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我县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019-11-25 09:35:26 兰林兴 来源:  责任编辑:汤文娟  

      本报讯(兰林兴) 11月19日,我县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县委书记包江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周建斌、陈熠、陈梁、陈健、朱玉宝、钟丽萍、叶浩文、于洋、喻守强等参加会议。


      包江苏充分肯定了全县各级机关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认识,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推动全县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包江苏强调,要对标目标要求,积极担当作为,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的政治准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落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斗争中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定力和能力。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按照省市主题教育要求,及时跟进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力以赴强组织,着力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加强支部对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整体水平。要坚持不懈优作风,大力弘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滴水穿石”优良作风,坚持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包江苏强调,要落实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责任”“聚合力”“建队伍”,健全完善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落实机制,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机关党务干部队伍,推动全县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模范机关创建水平,为周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