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闽东新闻 >
宁屏路天池特大桥附近发生溜方
2019-06-28 11:38:34  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汤文娟  

铲车在清理溜方石块


  本报讯(记者 缪星 文/图) 记者从市公路局获悉,受连日强降雨影响,6月27日6时50分,G237(1645K+200)蕉城区洪口乡洪口村天池特大桥附近路段(屏南县往蕉城区方向)发生溜方约10500立方米,造成道路中断。收到险情报告后,我市公路部门立即组织人员紧急赶赴现场,同时部署应急物资和机械,投入抢毁。

  记者在现场看到,山体溜方落下的石块伴着沙土,覆盖了整个路面,造成道路中断,道路两端都有装载机在同时作业,清理石块。在离溜方地点500米处还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引导车辆绕道通行。

  蕉城公路分局副局长张军凌介绍,此次溜方共造成该路段70米堵塞,大部分都是石方,山体上还有孤石和悬石,清理难度较大,预计将在28日下午恢复双向通车。

  截至记者发稿时,公路部门共投入工作人员35人,工具车4辆,装载机3部。经过奋力抢通,清理将近5千立方米石方,实现单向通车。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