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闽东新闻 >
市社科联七届二次全会暨实施“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10 09:43:27 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汤文娟  

  本报讯(记者 赵巧红) 3月9日,宁德市社科联召开七届二次全会暨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全市社科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社科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社科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笃行实干、担当作为,在学习宣传新思想、理论研究阐释、服务中心大局上取得积极成效。会议强调,要突出“深学争优”,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作表率,在深化研究阐释上走前头,在深入宣传宣讲上当先锋,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要突出“敢为争先”,认真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本职责,做好社科研究工作,强化智库建设,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要突出“实干争效”,夯实社科工作基础,建立多方协同联动机制,进一步推进闽东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谱写“宁德篇章”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