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闽东新闻 >
“山海交响·振兴的力量”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融媒传播活动在榕启动
2022-11-24 15:41:03  来源:福建新闻  责任编辑:刘涓  

11月23日,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广电局主办的“山海交响·振兴的力量”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融媒传播活动在福州启动。

此次活动组织全省各级广播媒体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开展联合报道、联合创作和融合传播,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反映各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走向深入。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一级巡视员叶雄彪,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生,省广播影视集团党组成员、副董事长陈加伟出席启动仪式。

省委宣传部叶雄彪副部长在致辞中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新闻工作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此次活动是媒体宣传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重要举措,希望各级媒体通过融媒传播活动,探索用好广播宣讲、电视宣讲、互联网宣讲等新方式,共同做好议题设计、选题策划,推出一批接地气、易传播的融媒体产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省广播电视局张明生副局长指出,希望各级广电媒体进一步探索联合报道模式,深化共创共播机制,突出融媒传播特色,创作播出一批专题报道,创作生产一批融媒产品,提升打造一批优质融媒活动,有力有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立体化展现新时代新福建的独特魅力,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贡献新力量。

省广播影视集团陈加伟副董事长表示,省广播影视集团将继续发挥主流广电媒体优势,创新运用动态新闻、视频连线、音频、微纪录片等形式,注重融媒产品创新、矩阵传播发力,扩大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影响力和辐射面,不断壮大主流舆论声量。

省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副主任、省中共党史学会秘书长魏少辉在启动仪式上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启动仪式现场还通过唱红歌、诗朗诵以及全省各级广电媒体记者宣传报道党的二十大精神特色亮点视频接力等方式,展现全省各级广电媒体人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报道工作的专业与热情。人民网、央视网、央广网、中新网、华人头条、光明网等央媒记者,全省市级广播媒体记者现场参与报道,部分市级单位及各县级融媒体记者通过连线方式参与启动仪式。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