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闽东新闻 >
古田:真情为民办实事 群众点赞“城管蓝”
2022-11-21 10:52:24 杨远帆 周黎菲 卢榕华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阮飞龙  

本报讯(杨远帆 周黎菲 卢榕华)11月15日上午,古田县食用菌市场的商户代表陆先生来到古田县城市管理局,将一封感谢信送到工作人员手中,以此表达对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为民排忧解难,为民办实事的感激之情。

古田县食用菌市场地处古田城东街道的交通枢纽,是远近闻名的食用菌产品集散中心。许多外地游客慕名来此购买特产,但是一些流动摊贩在市场周边占道经营,不仅影响了商户的正常营业,也对交通秩序产生了一定影响,存在交通安全隐患。食用菌市场的商户代表陆先生,将这一情况报告给古田县城市管理局的执法队员。

接到群众反馈后,古田县城市管理局随即派出工作人员,本着“疏堵结合、保障民生、方便经营、便民利民”的原则,通过实地勘察为流动摊贩就近重新选择经营地址,引导他们在规定的区域、时间范围内规范经营,并加强巡查频次,进行规范管理。“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治,现在市场边上的路变宽了,我们与小摊小贩的冲突也减少了,大家也越来越懂得维护市容市貌是共同的责任。”陆先生深有感触地说。

“不能等群众举报了才整治,只有‘勤转常管’才能维持市容市貌良好。”古田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陈新城说,今年以来,古田县城市管理局共巡查、劝导各类违规占道经营行为5万余起;拆除、整改各类户外广告面积3千余平方米;制止、督促整改“滴洒漏”行为500余起。同时,对古田城区所有餐饮门店、烧烤摊点进行全面排查,逐一登记入册,建档立卡,加强管理。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