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闽东新闻 >
[弘扬诚信文化]校园之星 榜样风采
2022-11-17 11:31:42  来源:  责任编辑:阮飞龙  

2022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在社会面弘扬诚信文化、推进诚信建设,各学校推荐评选诚信之星。

弘扬“诚信之星”精神,林茜简要事迹:

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之中,她诚实守信,热爱集体,团结向上,乐于助人,勤奋好学,爱好广泛,成绩优异,能力突出,是一名全面发展、出类拔萃的优秀中学生。

诚信学习,关心集体。林茜诚信学习,孜孜不倦。各科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她不仅学习好,还是一个热爱集体、责任心强的好学生。身为班长的她带头参加班里的各项活动,并取得较好的成绩。

全面发展,多才多艺。作为班长,林茜在班级中有着较强的组织能力。她总是积极响应并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比赛,比赛中自觉遵守各项比赛规则,比如:征文、绘画、诗词大赛等。她还带领同学们参加活动,整个班级形成了团结友爱、进取向上的班风。

诚信做人,乐于助人。她把诚信、好学、团结、友爱牢记在心,与班上同学相处得非常融洽。班上同学有了困难她总是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在生活中,她还热心参与公益、服务社会,经常带头参加各项献爱心活动。

“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林茜同学思想诚信,信念坚定;学习诚信,做到将诚信作为自己的立身之本;班级管理诚信,在班级中起到示范引领的带头作用;生活诚信,在点滴生活中,从不撒谎,独立能力强;服务诚信,在课余时间奉献社会。林茜同学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在老师的眼中,她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父母的眼中,她是一个乖孩子;同时,她又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