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新闻快讯 >
市科协科技社团行业党委赴周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0 16:45:57 陈莉莉 陈锋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阮飞龙  


为进一步强化市科技社团党委政治功能,近日,市科协科技社团行业党委组织各科技社团党支部党员赴周宁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追寻先辈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科技社团党支部党员参观了凌福顺纪念馆,感受凌福顺“革命永不会绝代”的精神,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和教育;参观了周宁“三库”生态文明实践基地,重温“三棵树”的故事。

通过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弘扬先烈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推进我市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