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 36 次会议召开
2022-07-28 11:45:03 郑文敏 来源: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阮飞龙  

   


周宁新闻网讯(郑文敏)7月26日,县委书记袁华军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 36 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等参加会议。

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成立致贺信精神,袁华军要求,要顺应信息时代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趋势,持续推进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建设,全面提升“数字周宁”建设水平。要扎紧扎牢安全网,坚决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加强舆情研判和风险防控,积极防范和反对利用网络空间进行犯罪活动,不断提高互联网治理能力和水平,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向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致贺信精神,袁华军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统筹推进农业文化遗产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坚持在发掘中保护、在利用中传承,持续拓宽农业文化遗产促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有效路径。

关于李克强总理在东南沿海省份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和来闽考察时的讲话要求,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袁华军要求,要加速推进“双百”“三比三赛”等主攻项目建设,加强五大产业领域招商全链条管理,强化运行调度和要素保障,确保下半年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严格落实一揽子纾困政策,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用工、供应链、融资等方面难题,推动经济稳健前行。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治重化积”、防台防汛、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县大局总体稳定。

关于《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精神,袁华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党管机构编制意识,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学深悟透《条例》《规则》基本要义和纪律要求,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机构编制规范化、制度化、法定化水平。要严格贯彻执行,按照规定开展机构编制工作,确保法规制度落实落地。机构编制部门要加强与组织、财政、人社等部门联动,及时发现和纠正机构编制工作中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关于全省上半年经济会议、全市上半年经济会议暨市委市政府第二季度工作检查总结会精神,袁华军要求,要坚持以项目建设推动经济提速,倒排工期、开足马力,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征地、招商引资、企业入驻、后续服务等工作,加快专项债券资金拨付使用进度,确保我县经济发展一直处于良好态势。要坚持以特色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着力推动我县鲟鱼、薯类、花卉等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发挥特色产业对乡村振兴的助推作用。要坚持以“三库+碳库”理念引领县域发展,建好用好“三库”生态文明学习实践基地,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三库+碳库’引领乡村振兴样板县”,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三库+碳库”理念在周宁的生动实践。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