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34次会议召开
2022-07-14 10:54:54 刘志玮 来源: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志玮  


周宁新闻网讯(刘志玮)7月11日,县委书记袁华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级文件及有关会议精神。县副处级以上在家领导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重大外交活动的重要讲话、重要演讲精神。袁华军要求,要以一县之稳定与发展,积极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进一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就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袁华军要求,要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把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转化为推进周宁发展的精神动力。


 就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袁华军要求,要依托四大产业园区建设,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基础。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持续做好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就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袁华军要求,要以县委深改委《2022年工作要点》为基础,统筹推动年度71项具体任务清单落地落实。


 就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研究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袁华军要求,要倾听民声、解决问题,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就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太和县种粮大户徐淙祥的回信精神,胡春华副总理在南方省份粮食生产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袁华军要求,要紧盯时间进度,加大指导督促,确保完成年度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任务。


 就关于传达学习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在全国乡村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袁华军要求,要健全完善县乡村一体化公共服务体系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保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筑牢群众基础。


 就关于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总林长尹力在全省林业改革发展会议暨省级总林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袁华军要求,要坚持绿色低碳发展,巩固提升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成果。


 就关于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力在中国共产党福建省代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袁华军要求,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及时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认真排查各领域安全风险隐患,全面夯实社会和谐稳定根基。


 就关于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梁伟新在全市乡村振兴指导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袁华军要求,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指导员工作,让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根基层。


 就关于传达学习市委办《强化请示报告和外出请假等制度落实的通知》精神,袁华军要求,要按程序报告出差、出访、休假、学习等事项,坚决杜绝迟报和报备内容不规范、不准确等突出问题。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